那是一仗堅硬的內戰,我拿著槍趴在壕溝

未成年的我,當了兵。第一次離家,第一次上戰場

我要勇敢,不能哭,我是個男人了。我要保家衛國了

 

子彈爆炸聲轟轟作響,趴在壕溝瞄準著敵人,拿著槍對著敵人。

像是操練般的,一槍一個。沒有命令不能離開崗位。

我好緊張 ,我不能完成長官交代的使命

我好害怕,鮮血直濺,一條條生命的死去

 

宣揚者這是我們的國家,不能被占據

千千萬萬的子民都要我們保護

勢如破竹的一定要收住,要過只能採著我的身軀跟鮮血前進

 

忽然一身爆破 四處冒起了火花

瞬間疼痛在胃裡炸開

 

據點被佔領  我們失敗了

 

親愛的同胞 跟 一起當兵的兄弟們 ,我們一起上路走向光亮的另一端吧!

我們肢體殘軀的血肉糢糊

但是我們對土地的愛  用的是鮮血灌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3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